肥皂業是馬賽非常古老的行業之一。馬賽皂源自於14世紀的法王路易下令把歐洲的肥皂製造獨占權交給馬賽地區,因此延續當時的傳統配方以及品管嚴格,成就了馬賽皂的知名度。 18世紀時,馬賽成為地中海地區最大的肥皂生產和出口地,直到今天,馬賽的肥皂仍然享有很高的聲譽。

 

La Licorne(獨角獸)是馬賽的一個手工肥皂品牌,除了價廉物美以外,它的純天然、新鮮、溫和、多樣功效成為人們青睞它的主要原因。為了保持肥皂的天然溫和,我們用植物油(橄欖油、棕櫚油)代替動物脂肪來製作肥皂。普羅旺斯地中海沿岸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孕育了成片的橄欖林、薰衣草和其他多種獨特的植物,我們精心採摘這些植物,通過麻碎器和攪拌機使這些成分更加柔軟和舒適,易於滲透,然後在混合器中讓各種成分(各種油、植物如薰衣草)更充分的結合,最後手工澆鑄、打標、修飾即成。

 

在普羅旺斯的城市間,特別是在馬賽閒逛的時候,您會很快地發現一種當地歷史悠久的特產:Savon de Marseille(馬賽皂)。

 

馬賽皂主要的生產原材料是天然植物油,製造一塊傳統的馬賽皂需要至少四個星期的準備時間,並且由於堅持手工製造,如今仍只有很少的生產量。 可以说馬賽皂是普羅旺斯人對天然植物精華芳香熱愛的一个見證。可以說馬賽皂是普羅旺斯人對天然植物精華芳香熱愛的一個見證。

 

馬賽皂始于9世纪。馬賽皂始於9世紀。 到1688年,法王路易14世下令將欧洲的肥皂生產獨占權交给馬賽,進行嚴格的品質管理。從此,“馬賽”一詞成為精品肥皂的代表。

 

友情提示:在法國冠稱馬賽肥皂,實在很多。 在超市有各種馬賽肥皂,在小攤鋪上有五颜六色的馬賽肥皂,還有在傳统的天然化妝品商店能找到。真正作為美容潔面護膚品的馬賽香皂,在市面上難以尋覓。原因是廠家保持的傳统配方,原材料採購嚴格,製作成本很高,周期長,不是屬于大眾消费品,所以只專供海外化妝品經銷商每年訂購。這樣你會奇怪地發現在海外市場上的馬賽香皂,如美國、日本等,卻在法國踏破鐵鞋無覓處。

 

轉自:百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