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災地變、處變不驚

吉星金星甫轉進水瓶座(守護星是天王星);令人憂慮且充滿爆炸力的「太陽天王星角衝」與「火星天王星角衝」先後在1210日和1211登場;水星(交通、經濟、通訊)1212接轉進魔羯座(象徵秩序、紀律);「射手座之月」仍在中段;且延續上週「天王星效應」災變、動亂威脅的本週期,從星座角度解讀,意味這段對於情勢樂觀、悲觀情緒都有放大效果的「射手座之月」,將持續在「天王星因素」的陰影下,變本加厲地陷入不可預期的災難與動盪中。 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星象家提醒的今年度最後一個磁場特強的「超級雙子座月圓」,將在1212上場。影響所及,前後幾天如有水患、地震或其他天災,交通、通訊或經濟損失受害程度將較為嚴重。天王星效應帶來的股市衝擊則是利空偏多,風險、痛苦仍高,投資人仍宜留心觀望。 

 

就 個別星座而言,亂像有增無減的大環境,幾乎絕大多數星座都要遭逢或大或小的各式危機、考驗,運勢幸運的堪稱相對少數。其中,際遇偶爾出現神來之筆的驚喜嬌 客有:近來難得首度榮登得意榜冠軍的天蠍座;實力派的處女座和金牛座,改變想法和做法帶來新機會,運勢也不錯。落在相對低潮的,則是意外挫折、打擊較多的 獅子座和牡羊座。 

 


 

本週基調(121016日):天災地變、處變不驚


愛情運★★★

金錢運★★★

事業運★★★

★★★★★為滿分)

 

本週行運榜


1 天蠍座 魅力四射、兩情相悅、後來居上(豔遇最多)

2 處女座 心謀遠慮、愈挫愈勇、更上層樓(事業最旺)

3 金牛座 打破現狀、開拓新局、賣點另類(收穫最多)

 



 

牡羊座

 

喜樂榮辱,曇花一現。

 

運 勢逆風多於順風的這段日子,一路意外插曲、莫名打擊不斷,可巧儘管跌跌撞撞、狀似危急,卻也常能順水推舟、臨機應變,把損害控制在最小。腦力和行動活躍, 學習力、外語能力、人際魅力和社交能見度都在高點,利專業考試、短程差旅、開會演說或在職進修等活動。小心意外破費或失財。愛情是淺嚐即止。

 



金牛座

 

汰舊換新,揭開新頁。

 

擺 脫某舊有生活或行為框架,搶回主導權,重新開始的這段日子,行事較平日積極、朝氣,有機會勇敢轉戰新舞臺,走自己的路,不再拘泥舊規、隨眾人的音樂起舞。 醞釀很久的某計劃已成型,也到了積極推出,搶攻各地處女市場的時機。無僥倖之財,雖有禮物上門,但每分錢都是靠努力賺來。愛情是惺惺相惜。

 




 

雙子座

 

緩步回溫,漸入佳境。

 

暫 時擺脫某惡夢糾纏,運勢微幅拉高的這段日子,事業競爭力轉強,不少人可望快速走出低潮,從經驗教訓或他人智慧中找到翻身的切入點,在求職、面試、比賽或人 事調整中掌握優勢、技壓群雄。自製力、上進心和穩定性轉強,有轉業、跳槽或另起爐灶跡象。健康和心情轉好。財運小有增進。愛情是個美麗的邂逅。

 




 

巨蟹座

 

短打奏功,全身而退。

 

隱 憂叢生,最後卻多能順利化解的這段日子,心態上略嫌自我設限或逃避現實。事業退居第二線或處於被動因應狀況,不少決定和行動得面臨調整、修正或重作的命 運。所幸,臨場應變和運氣都不錯,且關鍵時刻還有好友或親友的支持。人事判斷失準,忌沉迷食物、酒精或藥物。小有破財之兆。愛情是一種幸福想像。

 



 

獅子座

 

天降大任,百感交集。

 

屢 遭風波、打擊襲擊的這段日子,記得武裝自己,迎接一程夾雜驚愕與痛苦的失望之旅。最大震源恐來自事業,包括與老闆或決策高層的關係;官運、考運的好壞;或 專業預期的回饋與評價等。所幸,票房魅力不錯,志同道合的朋友也還不少,在種種意外挫折後,仍有這層保護傘做後盾。偏財旺。愛情需要學習傾聽。

 




 

處女座

 

精心佈局,雪恥復仇。

 

主 運落在事業運的這段期間,頗有敗部復活、揚眉吐氣的意味。事業處於高度爭議和複雜的人事環境,強敵、小人環伺,口舌是非和謠言暗箭也多,但反而激起深藏潛 力和求勝意志。握有國際路線、專業實力和團隊向心力等籌碼,可望近期內在專業上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。正、偏財都很不錯。愛情是一種親密契合。

 





 

天秤座

 

山窮水盡,海闊天空。

 

運 勢初露曙光的這段期間,將在失望的某個轉角,突然找到希望的理由。事業選擇另類、叛逆或背離傳統的非常之路,得忍受短暫面下運作,被人低估、誤解或壓抑的 委屈,才能爭取時間,在更成熟的時機轉戰更優舞臺,生涯發展中長期前景不若先前悲觀。財運吉,開支負擔減輕,收入潛力增加。愛情也是一種瀟灑。

 



 

天蠍座

 

得天獨厚,富貴加持。

 

身 價逆勢上揚的這段日子,不僅從跌倒過的地方再度站起,還可能順勢掌握權力要津、顯赫富貴,成為發言很有份量或對決策很有影響力的人。雖然身份是團隊的一 員,不能單獨片面行事,但對內意見和實力舉足輕重,對外,所屬團隊的威望也令對手不敢掉以輕心。有贏得獎項之類殊榮。偏財旺。愛情是一種幸福壟斷。

 


 

射手座

 

平淡知足,心安理得。

 

運 勢大致平順的這段期間,堪稱高效率、低失誤。工作操勞,得打起精神加班趕工,應付不少完工結案等截止時效。有關作業流程、制式規定和產出要求,可望在最後 一刻驚險過關。某合作案尤將在最後階段緊鑼密鼓作業下,達成雙方共識,簽字合作。注意健康、父母、住所及租約。金錢都靠努力賺來。愛情是等待幸福造訪。

 

 

魔羯座

 

進退兩難,騎虎難下。

 

水 星加入眾星群會魔羯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,某重大事件陰影才稍見轉圜契機,卻恐將再度陷入另一痛苦煎熬,是改變命運的緊張時刻。所幸,儘管過程波折,但只要 信念不失,一定可以安然度過。事業因小失大,低估隱藏成本與陷阱,且為此付出代價。慎選顧問、夥伴或經紀人。小心金錢爭議或糾紛。愛情是春泥護花。

 

 

 

水瓶座

 

桀驁不馴,放手一博。

 

金 星甫轉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,人氣與賭性大增,自我表現慾也很強烈,有贏得公關好口碑,或成為萬人迷的潛力。事業出現數起挑戰與變數,打亂原定安排,判斷也 略嫌主觀武斷,簽下某案或訂單的風險愈來愈高。所幸孩子運不錯,且勤能補拙。消費慾望大增,忌打腫臉充胖子,出現透支缺口。愛情也是一種親情。

 


 

雙魚座

 

多管齊下,無後顧之憂。

 

自 我調適能力大增的這段日子,條條大路通羅馬,事業更是及時傳來好消息,形同打了一劑強心針,安全感堪稱階段性高點。尤其在險惡情勢下,毅然接下重責大任, 義氣和擔當頗令人刮目相看。危機處理得宜,保持既有基業、實力有成,將成為組織中被高度需要與信賴的中流砥柱。注意健康。愛情有些重量。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