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基調(11月11日至17日):塵埃落定、繼往開來
 

退行近半年的海王星上周甫恢復正行;太陽先後在11月15日左右先後與歲星、土星、天王星和海王星等四星形成吉相;訊息之星水星和戰星火星仍停射手座;「歲星木星退行」、「金星退行」即將在11月18日恢復正行;「蠍子座之月」進入尾聲,紀律之星土星和驚愕之星天王星較平日活躍,且星座吉相強度和頻率蓋過星座厄相的本週期,從星座角度解讀,意味著這段期間的「蠍子座之月」星座基調,爾虞我詐、廝殺慘烈、諜對諜的黑暗勢力將逐漸退場,天然災難、意外事件發生強度和頻率將趨緩和。

財經方面,星象觀察家提醒,財星金星本週期在天秤座退行,要到11月18日才復正行。金星和貨幣匯率等議題相關度高,通常在進入退行或恢復正行的時間點,此類議題通常會有較大表現。面對美國第二波量化寬鬆政策引發的熱錢流竄,各國貨幣對美元升值變化幅度值得注意。未來一週國際股市資金推高短期行情,商品、物料、油價看俏。投資氣氛轉趨貪婪投機,投資人宜注意因應。

大環境氣氛大致積極正向的本週,幾乎全數星座都各自擁有愉快的際遇。就個別星座而言,最幸運前三名本週再度出現大黑馬,其中,跌破眾人眼鏡的旺運冠軍王應屬:守護星和眾星形成吉相頻率最高的獅子座;持續高居年度事業和財金最順時段,好運加碼的水瓶座,排名從第三推進第二;魄力與實力俱佳,人脈兌換為機運的魔羯座,好運頻率也很高,幸運排名緊追在後。本週相對而言,並無運勢特別災情慘重的衰星。
 
 
 

 
愛情→★★★★   金錢↗★★★★☆    事業運→★★★★☆

 
 
星座幸運排行:
 
星座幸運排行:
#1   獅子座:扭轉乾坤、亂世稱霸、後勢看俏(爆衝最快)
 
#2   水瓶座:望重一方、一本萬利、名利雙收(收穫最多)
 
#3   魔羯座:如魚得水、廣結群雄、魅力四射(人氣最優)
 
#4   白羊座:立竿見影、化險為夷、急起直追(事業最旺)
 

 
 
 
白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 
殊途同歸,功不唐捐。事業佳音頻傳的這段日子,儘管選擇的路也許和別人不一樣,也曾承受不小壓力,但在情勢瞬間峰迴路轉、機會數度敲門後,意外開啟數扇大門,努力終獲回報,犧牲值回票價。鼓起勇氣做開路先鋒,加上能從錯誤和經驗學習,成功避開地雷,勝算拉高。注意健康保養、小心風寒。財運愛恨交加。愛情是一種供需失衡。
 
 
 
 
 
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 
擁抱人群,黎明在望。守護星退行剩最後一周的這段日子,自我調整、補救應變力強,儘管偶有情緒衝突、交火等危機,但總能快速化解敵意、擺平尷尬。事業較先前享有更佳主客觀優勢,尤其人氣拉抬至近月高點,身旁不乏好友加油打氣、齊心打拼,不必倚靠蠻力,順勢而為就能得到不錯票房成績。財運微幅調升。愛情是幸福溫柔甦醒。
 
 
 
 
 
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 
長才得展,步步高昇。事業運一枝獨秀的這段日子,看好度稱冠諸星,可望淺嚐一夕暴紅、發跡上衝之類成名滋味,且一路旺到年底。工作並未被幸運沖昏頭,充分掌握現實感,憑藉馬路智慧和自信氣魄,逐步清理前進障礙,把夢想變成真實。長輩緣、出國運、官運考運佳,專業評價或生產績效尤獲讚許。無僥倖之財。愛情謹防失溫。
 
 
 
 
 
 
巨蟹座(6月21日到7月22日)
 
著眼未來,更上層樓。一頭栽進嚴肅正業的這段日子,支配慾、得失心重,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生活工作處處機心。驛馬星動,利開闊視野、長途旅行、遠征異域、進軍高位。事業經營厲行目標管理、降低內部分歧,專注執行核心議題、當前要務,漸收明顯成效,樂觀前景不再遙不可及。好運連中三元,正偏財皆佳。愛情是隨遇而安。
 
 
 
 
 
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 
奮力不懈,潛力驚人。吉星拱照、運勢翻紅的這段日子,某工作或情感的長期關係面臨抉擇、換約或續約時刻。表現維持高標,各式嶄新事業機會暴增,不妨把眼光放遠,有意識地選擇有挑戰但也有助成長的路,走出安逸才能更有作為。所幸不論是連結性質分合或是原地升級,最終落點都要比原來好些。財富升值。愛情深刻,是一道熊熊烈焰。
 
 
 
 
 
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 
火力集中,休戚與共。情感、金錢運攀上近月高點的這段日子,行事維持一貫冷靜理智,照既定進度專心履行計畫或承諾。事業新添得力幫手,兩人同心其利斷金,不僅默契十足、事半功倍,也讓苦差變得輕鬆。新合作或新盟友不只帶來新資源,也開發了另一種產品或路線的新想像。錢運佳,利募款分紅、合資賺錢。愛情是一種寬心倚靠。
 
 
 
 
 
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 
一路順風,流連忘返。期待的有利結果出現,日子相對平靜自得的這段期間,事業找回掌舵感,勞力多過勞心,得捲起袖子反覆操作,解決技術問題。相關計畫也在分門別類,按步驟分段執行下,才漸步上軌道。外表看似風光,箇中甘苦不足為外人道。不過潛在風浪都已在沙盤推演中。折價好康、節用有餘,預算平衡。愛情回歸純真。
 
 
 
 
蠍子座(10月23日至11月21日)
 
鋒芒耀眼,高枕無憂。因緣際會成為鎂光燈聚焦對象的這段日子,一戰成名,英雄事蹟、非常之舉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,熱度持續發燒到年底。偶像特質、領導魅力不只吸引眾多粉絲圍繞膜拜,也順勢被推上第一線接受各式壓力。事業新作獲投資人正面評價,利單點突破或藉創意妙解眼前問題。財吉,親情後盾雄厚。愛情是一種盛開綻放的心情。
 
 
 
 
 
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 
衣錦榮歸,功德圓滿。階段任務完美落幕,心情如釋重負的這段期間,事業短暫進入待機狀態,工作重質不重量。研擬的工作清單、計畫提案、準備動作紛紛完成,與行政高層往來密切,就要取得關鍵許可,破土動工。渴望生活單純、調劑休息、家庭幸福,將遇一生僅此一次的房產投資、改善居住品質良機。外快大增。愛情是一種折服。
 
 
 
 
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 
懷抱大志,築夢踏實。各式好事接踵而來的這段日子,發揮高度生存直覺和打死不退的精神,在艱難抉擇和陷阱中穿梭自如。頭腦清晰、表達精確,易在會議、討論或協商等公開發言場合出頭。事業採穩定、保守但可靠的策略奏功,將終極目標化整為零,逐步分段實現,企圖心超強但低調。吸金力增強,社交投資也多。愛情是吹奏幸福魔笛。       
 
 
 
 
 
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 
名實俱符,事無不成。主運落在財富相關議題的這段日子,物質肯定、精神滿足等有形無形回饋較旁人好運,幸福指數居高不下。難得的是,事業耐力恆心轉強,加上外圍人士的配合幫助,自信經得起檢驗,也沒有達成不了的事。兌現承諾、長期抗戰,以滴水穿石之姿逐步佔領的勝算大。財運轉旺,適積極存錢投資。愛情耐久,是守信。
 
 
 
 
雙魚座(2月19日至3月20日)
 
以柔克剛,洞燭機先。生活恢復紀律感和自制力的這段日子,原有事業的溫柔訴求、感性包裝,與謀略遠見與執行魄力合體後,犀利無比。無論推銷想法、自己或作品,實現志向藍圖、追逐大夢,都較對手略佔上風,眼前盡是一片康莊大道。還能開心做回自己。利治裝造型、突出個人風格。財務改善,防漏節流有成。愛情是一種平衡的藝術 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