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蜡燭

昨天去桃園企業見習  學習如何插好一盆花

晚到了 所以只有聴到小臻老師介紹選擇花藝這行的過程

動手插花了 ~

花材有水蜡燭、雞冠花、小綠菊、糖棉、雪松、(還有一個三條線做造型的忘了它的名字 ^^")

照片中的水蜡燭不見企  因為吸太多水了 像棉花一樣 棉絮一直飛舞在空中 家人快瘋了 ^^" 所以就提前讓它 "消失在空氣中"

一直都很喜歡 雪松精油的天然香氣  但 拿到要插在花器中的雪松時  很努力在聞 就是聞不到那種熟悉的味道 有點失望

小綠菊好可愛  有大朵 有小朵 插在花器上  居然出現嬌柔的姿態 ....(不知是不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)

雞冠花 ~ 記憶中 很小的時候 看過媽媽種過  所以手中插著花的時候 不時回想到小時候站在陽台上看花的情景

這盆花 感覺中 所有花材都應該要收斂在花器的周圍  但 我在插花時的佈置卻讓雪松衝出了界線

可能是在表達內心世界 一直想突破的衝動吧...........

 

對了 寵惠 有句話想對妳說........妳一邊說話一邊剪不要花材  剪著剪著 就把我要帶回家插支的花材剪完了  @@"

看到留下的花材都出現在垃圾筒時 我真的很暈.............也無言....

 

PS.今天是土地公公的生日,我就借花獻佛一下 ^^,土地公公一定會很喜歡的~


~ 花的世界很迷人  像手工皂一樣  投入了 就不想放棄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