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基調(5月12至18日):趨吉避凶、再下一城

愛情→★★★☆   金錢↗★★★☆    事業運↗★★★☆

星座幸運排行:

#1金牛座:得心應手、如虎添翼、日正當中(氣勢最飆)
#2牡羊座:吉人天相、以小搏大、炙手可熱(財運最旺
#3處女座:領先群倫、剛柔並濟、更上層樓(事業最衝)
#4雙魚座:攜手並進、激盪共鳴、月老牽線(情事最順)


     戰星火星甫於上周轉入金牛座,且5月11日的超級星象盛況 --- 「木星、金星和水星三星連珠」的喜氣未退;水星、金星接著在5月15日雙雙進駐金牛座,再度形成「火星、金星和水星三星連珠」,另一個超級星象大事;一級星象吉訊的強度與頻率再度遠遠蓋過星象警訊的本週,就星象而言,堪稱延續上周的年度最幸運週期,餘溫未退。大環境也將在金牛座之月的尾聲,逐漸在安定安頓與沈穩中,呈現時間累積的豐盛。  

     除了上述的三星連珠,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5月17日的「蠍子座月圓」日,除了對水象星座的巨蟹、蠍子或雙魚座可能帶來若干鼓舞佳音外,也是本週期相對較易發生情緒失控、偏執迷信或道德犯罪的黑色日。財經方面,財星金星轉入金牛座(管財經、致富)的本週期,適合積極理財、學以致用、加碼投資,未來一週主要股市走勢偏多,投資人宜注意調整長短期資產配置。

     就個別星座而言,大環境無重大風浪,洋溢一片太平盛世氣息的本週,絕大多數星座仍高居個人年度最幸運週期。得意榜排名略有更動,其中最當運星應屬:守護星轉入本命宮,且與戰星、水星、太陽在該宮形成四星輝映盛況,氣勢今非昔比的金牛座;吸金指數大漲,財運赫赫,事無不成的牡羊座,運勢居次;守護星轉而和火星與金星成三連珠(與上周不同組合)的處女座,事業、情感與人生仍在近幾年來的相對高檔,運勢與前兩者在伯仲之間。此外,本週亦無運勢特別低落的失意客。


愛情→★★★☆   金錢↗★★★☆    事業運↗★★★☆

 
星座幸運排行:

#1金牛座:得心應手、如虎添翼、日正當中(氣勢最飆)
#2牡羊座:吉人天相、以小搏大、炙手可熱(財運最旺
#3處女座:領先群倫、剛柔並濟、更上層樓(事業最衝)
#4雙魚座:攜手並進、激盪共鳴、月老牽線(情事最順)





白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天時地利,不求自來。守護星與數吉星湧進財富宮的這段日子,常有信手拈來的莫名好運,無論工作、求學或其他嘗試,就投注的時間、金錢或心力而言,均堪稱小成本、大效益,投資報酬率高出水準甚多。儘管如此事業經營並不投機搶短,反能秉持正常心,持之以恆。此外合作夥伴的資源與實力也是另一加分要素。愛情頗耐咀嚼。

   


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開高漲停,劍及履及。延續上周高漲氣勢,含守護星在內的四吉星齊會本命宮的這段日子,找回久違的自在與自信,幸福指數接近滿點。最感欣慰的,應屬在原先某落後或跌倒處急起直追、昂然自立的信心再造。事業衝刺使出必殺絕技,發揮驚人潛力,表現一片叫好。票房賣座、銷售業績走俏,有獎金、中獎進帳。愛情在幸福保鮮期。





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枕戈待旦,沈潛蓄力。工作減壓、靜觀情勢變化的這段日子,在繁忙工作日程中,出現難得短暫空檔,趁著新舊交替或青黃不接的中場休息時間,好好休養調息、樂享天倫或重溫舊夢,順便為下階段的衝刺充分備料補給、強化戰力。事業稱職低調,總分雖不高,但可藉單點突破。遠方傳來佳音。新作出爐、金錢無虞。愛情是幸福量身打造。





巨蟹座(6月21日到7月22日)
一雪前恥,機不可失。成為人生舞台聚焦對象的這段日子,諸多事業大計、工作進度迫在眉睫,沒有緩衝或猶豫空間,只有向前直衝。可望在若干高曝光率或高話題性事件的推波簇擁下,一戰成名、建立口碑或引發騷動。意志力與抗壓性較平日堅定,可望據理力爭、負隅頑抗,順利跨過某門檻。財運平平,人際資源佳。愛情是容顏燦爛。





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頂天立地,光明磊落。戰星、財星紛紛湧入事業宮的這段日子,成功指數順勢再漲,氣勢不凡,也將是生涯鳶飛魚躍的新起點。工作如火如荼進行,設定與追求的目標達成率不低,恆心毅力、不放棄換來最終肯定與勝利,官運、考運看好。切記明智慎選戰場,有效管理時間。財運亨通,貢獻與回饋成比例,發財有望。愛情回歸理性。  




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鵬飛萬里,水到渠成。士氣大振的這段日子,意想不到的好事連番造訪,就連先前一度認為難以克服的盲點,也神奇地出現轉圜。前景看似一帆風順,手中王牌甚多,是適合衝鋒陷陣、積極搶攻的行動期。事業底線強化、籌碼日增,相信直覺,不必顧慮太多以致蹉跎良機。雖說財富不會平白掉下來,但老天回饋慷慨。愛情是心情起舞翩翩。
         



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膽大心細,胸有定見。黎明曙光幽微的這段期間,迎向人生光明之前得再作短暫忍耐、等待與確認。慶幸的是,經過反覆追蹤、訪查,抽絲剝繭,疑點重重的某疑團,終於真相大白,討回公道。事業合作去蕪存菁、汰弱留強,現有工作團隊重新調整角色分工,儘管偶有差池,誤入歧路,也能及時被拉回。有意外之財。愛情幸福密度轉強。





蠍子座(10月23日至11月21日)
箭在弦上,刻不容緩。主運落在夥伴宮、運勢站上近月高點的這段日子,揮別先前若干不快、心情陰霾,可望換個角度或換個戰場,再度成為某一獨特星系的世界中心。重新獲得內在或外在和解後,總算可以把包袱放下,輕快向前。某實現夢想的事業契機再度出現,得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才能有所突破。財運中上。愛情是幸福的季節。





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把握時機,全力以赴。工作動力轉強的這段期間,籌備已久的某計畫正式脫離草擬階段,開始大刀闊斧進行,未來一個半月得埋頭苦幹、加快出貨,以因應各式搶購訂單或熱情邀約。事業經營親力親為、不辭辛勞,嚴格把關品質,可望留下自豪記錄。重身心靈健康,利運動健身或戒除某有害成癮癖好。投資理財有方。愛情是護花春泥。





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心曠神怡,紅光滿面。運勢順階而上的這段日子,從種種心理負擔或自我設限解脫,頗有反守為攻、大澈大悟的心情逆轉。事業或情感發展可望出現接近奇蹟般的180度大變化,先前一直無法坦然正視的心事,從被動壓抑,轉而主動積極,類似重要人生功課追趕進度順利。私生活難得享有放鬆與受寵待遇,用度充裕。愛情是一種止不住的繽紛。

       


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輕簡行囊,進退有據。正值人生轉折、邁入全新里程的這段日子,事業將在短暫波動後,憑藉紮實根基掌握關鍵籌碼,並穩定大局。有機會接掌家族事業、傳承交棒或自立門戶。恐面對某猝不及防的臨時狀況,不妨暫時按兵不動,密切注意細節變化,再伺機精準出手。財力改善,適房產交易、整頓住所、添購家用品。愛情是幸福後勤補給。





雙魚座(2月19日至3月20日)
福至心靈,洞燭機先。行動力與第六感同步轉強的這段日子,處理情感或事業問題,憑藉優異的直覺與想像力,對情勢發展常有先見之明。難得的是,還具備了平日少見的行動魄力。事業發展樂觀正向,相關立場差異、爭議細節可望順利排解,達成合作共識。某長期糾紛可望和解,平和落幕。財富增值,正偏財皆佳。愛情是幸福得理直氣壯。

 

 

轉載自:http://www.mafalda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